我們讓數百萬人得以查找他們的過去,掌握他們的未來

我們的起源

MyHeritage由不起眼的車庫開始創業,至今已發展為國際公司,並建立了查出家族歷史的領先平台。
在我們創新、惻隱和多樣性的核心價值帶領下,MyHeritage為用戶提供富有意義的查找體驗,使用精密的配對技術、數以十億計的國際歷史資料以及家用DNA檢測,連結用戶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我們的歷史

2003

吉拉德・雅菲特創辦本公司

吉拉德・雅菲特在家中車庫開展新的族譜初創業務

2005

推出網站

MyHeritage.com網站 — 免費於線上建立族譜的平台以六種語言推出

2007

推出智能配對™

MyHeritage推出進階配對技術,幫助用戶在其他族譜中找出親戚

2010

推出手機應用程式

透過MyHeritage手機應用程式,MyHeritage令用戶可以隨身攜帶族譜

2012

開始提供歷史資料

MyHeritage推出包含數以十億計歷史資料的搜尋引擎;將一九四零年的美國戶籍資料數位化

2014

推出即時查找™

此創新功能可以將整個分支或照片一鍵加入用戶族譜

2016

推出MyHeritage DNA

MyHeritage推出可找出親戚和提供種族細分資料的消費者DNA檢測

2017

收購Legacy Family Tree網絡研討會

MyHeritage收購Legacy Family Tree網絡研討會平台和軟件(它的第十宗收購!)

2018

首個MyHeritage直播大會

MyHeritage在挪威奧斯陸主持首個國際用戶大會

2019

100億份歷史資料

MyHeritage收集的資料繼續快速增長,並達到重要的里程碑

2020

開設MyHeritage實驗室

MyHeritage開設最先進的實驗室,大幅提升以色列檢測COVID-19的能力

我們的團隊

我們對家族、遺產和多樣性的奉獻,帶動了創新技術的發展,亦是我們在以色列、北美洲和歐洲的520名員工所創造的公司文化基石。

我們的管理團隊擁有來自頂尖科技公司的豐富經驗。

認識我們的管理團隊

有興趣加入我們的團隊嗎?
了解更多MyHeritage的工作機會

MyHeritage的數據

42 名全球用戶
47 族譜
19.8 十億 歷史記錄
7.8 百萬 個DNA數據庫
百萬

查找途徑

MyHeritage研發出尖端技術,提供非凡用戶體驗,探索家族歷史從未如此簡單。
用戶在開始時只需要輸入數個姓名,我們的自動配對技術就可以幫助他們建立族譜。
用戶可以在我們擁有19.8億份歷史資料(而且每年新增超過十億份)的全球數據庫探索他們的家族歷史。
用戶可以利用簡單的臉頰拭子DNA檢測,查找他們的種族血統和獲取親戚配對。

MyHeritage實驗室

憑藉公司的資源和專業知識,以及出於人道關懷,MyHeritage迅速成立其中一間全世界最大型的COVID-19實驗室,顯著提升了以色列的檢測能力並拯救了生命。此實驗室幫助大幅降低了以色列安老院的死亡率。

此實驗室在以色列創造了200個新職缺,目前每日可處理最多20,000次檢測。

 

MyHeritage在世界各地進行無償項目

部落探險
部落探險 我們派遣員工進行考察,為面臨文化滅絕危機的偏遠部落社區記錄家族歷史。
DNA 檢測調查
DNA 檢測調查 我們透過捐出20,000 組DNA試劑盒,幫助受領養人與他們的原生家庭重聚。
歸還被掠奪的資產
歸還被掠奪的資產 我們識別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遭搶劫的財產,並將它們歸還給合法擁有人。
幫助也門猶太家庭重聚
幫助也門猶太家庭重聚 我們捐出免費DNA試劑盒,幫助也門猶太社區成員找到有關他們失踪親人的答案。
埃里庫薩的秘密
埃里庫薩的秘密 我們讓二戰時藏匿起來的猶太家族後裔,得以與曾經冒著生命危險拯救他們的勇敢希臘島民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