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e yourself

The simple MyHeritage DNA test will reveal your unique ethnic background, and match you with newfound relatives. Discover the specific groups you descend from among 2,114 geographic regions, and take family history to the next level with the most affordable DNA test on the market.

英格蘭
England (Yorkshire)
50%
斯堪地那維亞
Norway (Viken)
20%
義大利
Italy (Abruzzo)
15%
北非
10%
+2 more
5%
2,114
Geographic regions

Animate your family photos

歡迎使用Deep Nostalgia™—風靡互聯網的體驗!

超過112個動畫,並且數目不斷增加!

建立您的線上家譜

您的過去就從家譜開始,而要在 MyHeritage 上建立ㄧ個家譜非常容易。新增姓名、日期、照片和故事,並與家人共享。

搜索幾十億片記錄

深入我們龐大的國際記錄資料庫 – 只要搜尋姓名,就能了解更多關於您祖先的資料。藉由獨家的內容和準確的結果,我們將幫助您揭開超乎您想像的事實。

輕鬆的自動尋找

從您建立家譜的那一刻起,我們將開始為您進行搜尋。期待透過智慧配對和記錄配對的電子郵件提醒揭示與您祖先有關的新的家譜連結、記錄以及報刊文章。

加入 MyHeritage 社群

全世界數百萬個家庭利用 MyHeritage 探索家族史。透過我們的網絡與會員合作,加入每天與失散多年親人團聚的數千人行列。

  • 5.8 Billion profiles
  • 48 百萬 個家譜

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皆能使用

使用三項獲獎的產品調查您的家族史,這些產品都是隱密且安全的。無論您身在何處,藉由產品間的同步,帶您享受一場迷人的歷史之旅。

平板
移動終端
桌上型電腦

發現並珍惜
您獨特的家族史

開始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