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i Bashari首席技術官
background
Previous page Next page
Beginning of quote:What really sets us apart is our technology, and I’m proud to contribute to that. End of quote.
Sagi 就生活在數碼空間裏,他的四周都充滿了數碼產品的信息。Sagi擅長識別和執行新技術,這可以確保 MyHeritage 的服務可以保持高表現和高效率。之前,Sagi 為以色列主要的電子商務網站 Shopy.co.il 創建了整套基礎設施,該網站通過 Sagi 的技術可以理解在發展和產品方面獲得重大增長的方法。Sagi 在 MyHeritage 負責將公司技術轉移至最速度快、最具擴展性、資源最具效率的操作系統上。最近,Sagi 帶領工程團隊創建大型數據中心,幫助發佈美國 1940 年人口普查圖片及搜索索引。Sagi 擁有函授大學(Open University)計算機科學與管理學士學位。